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强国有我师生说”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3:40: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工科楼一楼活动中心开展“强国有我.师生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演讲比赛的形式开展,参赛的12位选手有“辛勤耕耘育学子”的老师,也有“勤奋学习报师恩”的学生,他们根据各自的“初心和使命”讲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分享他们在各自“战线”上的点点滴滴。经过选手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郑家滨同学获一等奖,郭莉敏、高冰老师获二等奖,庄智杰、代宪楠、闵玺润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学校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