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2022-11-25 17:22:38 阅读次数:

20221116下午2镇江市劳动模范、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润模汽车检测装备有限公司测量科科长韩红亮来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在工科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精彩的“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会,学院全体教师和40名学生代表一起的分享了韩科长的劳模事迹和成长历程

韩红亮科长所在的公司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质量控制专用检测装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不仅建有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产教深度融合实训平台,还与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南京工业大学、瑞典海克斯康等国内外知名机构和院所合作,为区域汽车企业质量提升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提供技术服务。

韩红亮科长详细介绍了他所从事的技术工作,分享了他从进入岗位后是如何一步步成长为一名劳模的发展历程,并结合自身经验谈了一些心得体会。最后,韩科长建议我们的学生在就业初期不能只盯着眼前的利益,要从职业生涯规划的角度,立足长远,锚定技术岗位,探索职业发展路径,要有一定的耐心和韧性,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下至少坚持个两三年,对岗位有了教深层次的认识后再谋高就。

一场宣讲会下来,师生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吴刚山院长和经松书记也分别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大家要向劳模学习,践行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强国有我师生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