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学校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11-29 15:06:41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下午,由镇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句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相约福地、才聚镇江”在镇高校秋季联动双选会在现代农业装备中心楼和图书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来自镇江市内及省内外60多家企业参展,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信息技术、通用设备制造业软件、技术服务等十几个行业,其中不乏行业龙头企业,如台积电、中兴通讯、同方等均现场参展。招聘会吸引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咨询,通过现场与企业人员进校面对面交流,部分毕业生很快的锁定了自己心仪的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上,企业的招聘人员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并承诺将尽快安排后续面试环节,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求职服务工作。


关闭

 

 

上一条:党委书记简祖平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讲思政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强国有我师生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