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MORE

信息工程学院前身是成立于2002年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系,现开设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云计算应用技术、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工程等6个专业,在校学生1570人,其中本科生230人,留学生人30人。

学院拥有一支教学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51人,其中正教授2人,副教授9人,博士4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教师比例96%,双师型比例95%。

建有现代农林虚拟仿真中心、物联网基础、物联网综合、传感网应用、程序设计、虚拟演播厅等校内实训室32个,实训工位1265个,固定资产总额3680万元。建立了阿里云、西门子、华三通信、南京建策等23个校外实训基地。

三年来,学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级以上教研项目12项,发表核心以上论文33篇,授权发明专利2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75项。

近年来,学生竞赛获省级以上奖项287项,学生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毕业生创业率、就业竞争力等指标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均名列前茅,企业满意度均在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