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03 11:18:18 阅读次数:

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于4月25-2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参赛教师2591人、参赛学生5186人。共评出一等奖279个,二等奖372个,三等奖465个。比赛项目、参赛学校、队伍数量及参赛师生总数又创历史新高。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信息工程学院周伟、崔明等教师带领的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仿人搏击遥控赛和机器人舞蹈赛项目勇夺一等奖,两支光电搬运标准赛参赛队均夺得该项目二等奖。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以突出的活动特色和素质教育导向在高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对于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导师制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