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导师制项目启动仪式

2018-05-25 10:49:30 阅读次数:

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导师制项目启动仪式分别在茅山校区和本部举行。副院长田崇峰、7位导师制项目负责人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田崇峰主持。

会上,田院长介绍了学院导师制项目自2015年实施以来的开展情况,以及由导师制项目培养的优秀毕业生和学生取得的荣誉奖项等。田院长强调,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等选择导师制项目,希望同学们加以珍惜并利用好这个学习平台,丰富自身专业学习方向,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启动仪式后,机器人工程创新训练、物联网技术应用、无人机应用技术、电影剪辑之道等7位项目导师分别和学生进行了交流,现场讨论热烈。

 

 

关闭

 

 

上一条: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王良民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 我院师生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