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2018-04-19 15:48:23 阅读次数:

418日下午,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中层干部会议室举行。学院副校长简祖平、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宣、副总裁刘勇、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以及4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简校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希望双方在基地建设、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王宣总裁在讲话中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启迪虚拟现实班的签订将会更加有利于人才的储备和引进,并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激励措施等多个环节上加强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启迪虚拟现实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简称:TusDW)是清华启迪控股集团在虚拟现实(VR)行业领域布局的重要子公司,是国内VR应用领域的领导者,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和中国文联资源中心独家虚拟现实技术支持机构,也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管理运营依托机构。

 

关闭

 

 

上一条: 我院师生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同学在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