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同学在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得佳绩

2018-03-30 21:01:35 阅读次数:


 

3月23日-25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杨俊杰、陈洪阳、朱金标三位同学荣获“物联网技术应用”二等奖;郑杨、谷圣兴、李发展三维同学荣获“计算机网络应用”三等奖;高苏林、胡居凯,叶立权三维同学荣获“工业机器人应用”三等奖。

技能大赛不仅为职业院校的师生提供了高水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也把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向社会进行了展示。我院参赛老师和学生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教师团队良好的专业与教学能力,也肯定了我院学生对专业技能的良好掌握,本次技能大赛获奖是我院通过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成效的有力证明。


 


 


 

关闭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与启迪数字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院201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