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育委员培训

2019-10-31 19:35:37 阅读次数:

心理委员作为班级中上传下达同学心理动态的关键角色,对同学们心理健康的发展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为了我院各班级心理委员更快更好地投入到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信息工程学院心育部于10月30号中午12:30在文科楼召开了心育委员培训会议。

会上,戴瑶老师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育委员的职责,并向班级同学宣传我院的心理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开展和参加各类心理活动。其次,会上戴瑶老师还运用头脑风暴来提高心理委员的心理素质和助人技能,希望我院心育干部能够及时对心理状态不佳的同学进行疏导并及时上报学院,帮助同学走出困境。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主要是让各班心理委员更好的明确自己的职责,以及更好的关注本班同学的心理动态。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舞飞扬、共享阳光”新生show心理主题晚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班级篮球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