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心舞飞扬、共享阳光”新生show心理主题晚会

2019-11-04 17:36:53 阅读次数:

为帮助大一新生能更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引导他们领略内心世界,提高自身心理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3日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心舞飞扬、共享阳光”新生show心理主题晚会,全院30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新生Show活动。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计“时光慢递——寄语大学生活”、“音乐传花——心理知识知多少”和“心电感应——默契大挑战”三个环节。晚会现场,多才多艺的新生通过舞蹈、说弹唱、太极拳、朗诵等节目的表演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带给全场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时光慢递明信片寄语大学生活和心理游戏互动等环节给晚会带来一次次回味绵长的青春美好。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1月份班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育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