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班级篮球联赛

2019-10-31 10:07:00 阅读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运动技能,10月19-29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班级篮球联赛,全院共有13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篮球联赛。

10月19日,比赛在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下顺利开幕,为期10天赛事紧张有序地开展。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你来我往、各显绝技,时而布局谋划进攻,时而用心协调防守,越战越勇,精彩不断,现场氛围热烈。最终19物联网工程(4+0)1班获得冠军,18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获得亚军,19数字媒体应用技术1班获得季军。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育委员培训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班长安全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