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报到“第一课”—我和祖国共成长

2019-09-17 09:16:47 阅读次数:

9月14-15日,我院461名2019级新同学怀揣着对未来的希冀从全国各地走进农林校园,以青春为马,以梦想为笔开启人生新征程。朝气蓬勃的新生和热情洋溢的志愿者让迎新的校园温情满满,创意无限。报到期间,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党总支副书记经松、党总支副书记陈兵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加油鼓劲。

迎新现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立足先锋示范岗,为新生及学生家长答疑解惑。青春活力的入党积极分子热情洋溢地奔赴各个志愿服务岗位,引领新生和家长熟悉校园环境,了解校园文化氛围。党员老师引导新生报到将自己的爱国心贴在“成长墙”上,开展新生报到“第一课”,激发新生的爱国情怀,引导新生树立为祖国的明天更加美丽辉煌而奋斗的信心。

在“未来可期”留言墙上,新生写上自己的展望,考研、积极参加实践活动等青春寄语,展开了新生大学生活的宏伟画卷。九月,金秋送爽,热情农林,温暖信工,19级新生的大学生活自此拉开大幕。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