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03 13:20:36 阅读次数:

为倡导绿色、文明祭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2019年4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网络寄托哀思”网络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和83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默哀致敬、走近先烈、献花寄语、纸鹤祈福、微信寄哀思五个环节。活动中,同学们认真浏览英雄烈士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蓝,写下寄语,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决心。随后,同学们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折进纸鹤,将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写进微信朋友圈里。

通过此次网络祭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感受谷雨之美”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二十四节气’,品味中华传统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