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二十四节气’,品味中华传统文化”活动

2019-03-22 20:43:59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E信锋行志愿者社团的志愿者们走进句容市崇明小学文昌校区,为一年级的小学生们开展了一场“走进‘二十四节气’,品味中华传统文化”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结合一年级小学生的认知特点和兴趣爱好,制作了图文并茂的PPT,并用幽默生动的语言讲解了春天的六个节气,教会他们初步了解春季中的六个节气知识和相关习俗。最后,志愿者和同学们一起绘制纸鸢,寄托了对春天美好的期许。

此次活动开启了两校传统文化互助学习的新模式。模式的运行,旨在坚定文化自信,在校园里营造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关注睡眠,关爱自己”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