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关注睡眠,关爱自己”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2019-03-20 13:50:03 阅读次数:

在3.21世界睡眠日到来之际,为了使大学生们认识到睡眠的重要性,号召大家放下手机,规律睡眠,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19日在校园开展了“关注睡眠,关爱自己”3.21睡眠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学校南北校区开展。在南校区食堂门前,头戴自制面具,高举倡议健康睡眠标语的同学们,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观看。他们通过图文展示向大家介绍了“睡眠日”的背景、当前大学生的睡眠现状、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睡眠的方法,引导同学们对健康睡眠的重视。在北校区,同学们通过摆放各种睡姿和用手机摆放成“睡”字造型,来呼吁同学们放下手机,早睡早起。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群体对睡眠健康的重视,引导同学们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走进‘二十四节气’,品味中华传统文化”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