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15 19:43:08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3日13:00,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工科楼40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书记刘梅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陈兵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支部委员深入党员和群众中,开展谈心谈话,广泛收集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梳理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组织生活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刘梅同志汇报了支部班子2018年度党建工作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党员依据对照检查材料,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关注睡眠,关爱自己”世界睡眠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组织各班召开“相约新学期、展望新目标”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