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岗位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2022-11-19 12:54:39 阅读次数:

为扎实落实2023年毕业生岗位实习工作,11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工科楼一楼活动中心两个会场举行2023届全体毕业生岗位实习暨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院577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经松帮助同学认识岗位实习的意义,嘱咐同学要迅速完成角色的转变,从容应对岗位实习挑战。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岗位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圆满完成岗位实习任务,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学院吴刚山院长就岗位实习提出总体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岗位实习机会,认真锻炼就业能力。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制定“100+”求职简历指导计划,在全院师生中营造“传.帮.带”的就业帮扶氛围,帮助毕业生提高自身就业竞争力。最后,顶岗实习教务老师和就创辅导员就实习相关事宜做部署安排,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现场答疑。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劳模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