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影视大展播活动

2022-10-13 10:58:55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2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影视大展播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各党总支负责人和全院14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曹仁勇开幕辞。他强调,要以“红色影视大展播”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初心如磐、奋楫扬帆,以蓬勃向上的朝气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红色影视大展播活动从10月12日持续到10月14日,通过观看《1921》、《攀登着》、《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电影,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葆学习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创先争优,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在“江苏工匠”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