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22-10-10 10:54:33 阅读次数:

新生入学教育是整个大学教育的起点,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发挥着“扬帆起航”的作用,为尽快帮助2002级新生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18日-10月10日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全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老师积极参与活动中,为473名新生开展近20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此次入学教育覆盖本部和茅山校区全体新生,主要包括大学认知教育、专业认知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生涯规划教育、党建知识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采取集中与分散教育相结合、专题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的多形式教育方式,通过微党课、参观实验室、学术讲座、院长面对面、适应性心理团辅等活动内容,帮助新生完成角色转变,引导新生爱国、爱校、爱院、爱专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为其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个性发展打好基础。


关闭

 

 

上一条:我院承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红色影视大展播活动

下一条:【荔枝网】烈士纪念日 江苏句容青年学子致敬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