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1-11-13 08:58:06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12日19:00,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学工处副处长孙鑫出席会议,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欢、学院党总支书记经松、学工办辅导员、兄弟学院代表以及我院55名团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校学工处副处长孙鑫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上一届团委成员颁发聘书,并对新一届团委寄予厚望。我院党总支书记经松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我院团委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思想教育性强、时代气息浓厚、青年学生喜欢、影响示范广泛的特色工作和品牌活动表示赞许。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名单及秘书长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经过55名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经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从10名候选人中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委员。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领导部门及兄弟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最后,大会在激扬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

 

 

上一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2021年9月修订版)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云计算专业认知教育” 主题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