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云计算专业认知教育” 主题教育讲座

2021-11-12 13:14:05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2021级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新生对专业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明晰专业学习方向,激发专业兴趣。11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茅山校区M2-B201教室召开“云计算专业认知教育”主题教育讲座,学院邀请了校外实训基地——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崔强嵩老师给同学们做了专业方向发展的分享。

讲座以信息技术的进化之路为主线,重点讲述了云计算在互联网+时代的广泛应用。崔老师讲到,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现代科技日新月异,信息技术从大型机时代、个人机时代发展到现在的互联网时代、云计算时代,正在掀起新的浪潮。云计算的应用推动着人类的发展,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是撬动社会发展力量。崔老师鼓励学生们刻苦学习计算机专业知识,以期在科技革命的新时代奋发有为,成长为社会栋梁。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