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3 16:09:15 阅读次数:

为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2021年9月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结合第37个教师节在工科楼一楼活动中心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与会教师一起观看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并共同学习习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教学经历,交流了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方面的体会和感想,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齐心合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院领导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启程之年,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学院“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暨“向阳花”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