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 “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7 14:22:01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主题教育要求,10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举办主题为“忆誓词、修师身、务本业、求创新,做新时代高校合格党员”“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洪炜,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邢军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中,简祖平副书记现场讲话,点明了“四重”和“四亮”内容,提醒广大教师党员要辩证、启发地学,要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与学校重点、难点工作挂钩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随后,由曹仁勇副校长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字字重任。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在“服务亮承诺”签名墙上签署了自己的服务承诺,以此为激励,争做“四有”好教师,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

本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内容,是教师党员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学的具体展现,引导教师党员思考“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时刻做好表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暑期外出学习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