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讯:信息工程学院刘晓宇老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2018-09-07 17:02:31 阅读次数: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信息工程学院刘晓宇博士申报的项目“中国旱地土壤有机碳时空演变模拟的不确定性定量评价”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资助,实现了我院在农业生态系统模型应用技术和理论研究方面的突破。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围绕物联网基础、物联网综合、传感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探索研究,取得了可喜的科研成果,累计发表论文37篇(其中SCI/EI收录4篇),申请专利19项,完成省级教科研课题6项,完成企业横向课题11项。模型是物联网研究的核心,农业模型更是智慧农业的大脑。本项目的立项资助,为我院信息学科和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也为我院多个学科的交叉合作提供较好的契机。

关闭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信息工程学院

下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