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2-03-14 10:51:36 阅读次数:

3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田崇峰副院长主持,专、兼职督导全体参加。

会上,田院长传达了学校督导会议精神,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新思路。教学督导工作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工作尤为关键。同时,田院长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对督导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以督查为基础,引导为重点,以点带面,构建完善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二要抓重点,认真做好日常督查工作。每天值日督导做好巡查工作,及时处理偶发事件,并及时汇报。三是加强听课、评课工作,并及时和被听课教师反馈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四是要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尽快使青年教师特别是新上岗教师尽快成长为教学骨干和业务骨干。

与会的专、兼职督导积极发言,针对学生现状和教学过程出现的问题,对教学督导工作谏言献策。这次督导工作会议,理顺了下阶段督导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工作方向。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员线上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