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员会议

2022-03-11 10:20:01 阅读次数:

 

3月9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404会议室召开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学院田崇峰副院长主持。专职督导乔老师、办公室郑忠徽老师以及全体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乔老师就班级上课纪律、上课情况反馈等方面提了具体的要求,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做好学业规划。

郑老师就计算机等级考试、值班、及时做好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沟通工作等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最后,田院长强调了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证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挑战杯、技能大赛等比赛,开展大创项目申报、发表论文专利等。在班级中要积极开展学业活动,促进班级良好学风的形成。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信息员对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课程建设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