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信息员会议

2019-09-10 08:47:28 阅读次数:

为强化教学信息反馈,完善沟通机制,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94日晚上信息工程学院工科楼B404召开了信息员会议,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从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水平、理论和实践教学质量、教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调查和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督导乔老师提出信息员每天要如实反馈学生考勤问题并及时上交课堂记录表,办公室主任李娜要求每位信息员按照信息员值班表准时值班,签到考勤。

田崇峰副院长就进一步开展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生信息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信息员队伍是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力量,也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深入学习,信息员要善于观察,能够发现学校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水平、学生学习状态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信息员要善于沟通,一方面与同学沟通,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意见,另一方面要向老师及学校有关部门沟通,把掌握到的问题及时反馈。信息员要善于学习,要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带头搞好班风学风。三是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信息员要当好同学的传声筒,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反映情况,工作积极主动,勇于担当。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暑期外出学习培训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