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暑期外出学习培训交流会

2019-10-16 17:23:02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楼B404举办教师暑期外出学习培训交流会。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培训中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分享心得体会。每位老师制作了汇报PPT,

分别从培训概况、课程设置、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汇报了培训的成果。大家就培训内容相关的话题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吴刚山院长对外出学习培训教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表示,学院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了解学科发展动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和反思,并通过开展学习交流会及时总结学习培训经验,激发教师在工作中多思考,多总结,从而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参观中电熊猫集团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信息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