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主题讲座

2018-11-16 15:46:34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主题讲座,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熊书明博士应邀参加,18物联网工程专业54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熊博士围绕物联网的发展和应用、物联网的核心技术和框架、物联网工程专业的知识结构、专业课程的前后衔接、毕业时的主要去向、如何适应物联网专业学习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物联网的发展以及专业学习需要注意的问题。同学们认真记录,并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提问,熊博士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此次讲座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有着重要的引导作用,让学生对物联网有了总体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制定与当前形势相符合的发展规划。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训周情况检查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4+0”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