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训周情况检查

2018-11-19 21:44:38 阅读次数:

根据信息工学院工作计划安排,11月16日下午,田崇峰副院长带领部分督导组成员对第11周整周实习的10个班级开展实训情况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师生到岗到位、学生任务完成情况、老师对作品的验收、点评以及实习报告的书写等。

所有教师都能在本学期初就认真拟定好课程教学实习计划,并按计划内容组织好实训工作,实习项目任务明确,同学们大部分都能积极参与到实习中;实习成果以实物作品为目标,有的课程做的较好,学生能设计制作出精美的实物,并给督导组的教师讲解、演示作品的使用;实训结束后工具整理较规范,实验室卫生打扫情况较好;大部分教师评分标准较规范,能按照学生的实训表现和成果给出合理的评分;自动化教研室的几位老师能规范、统一实训报告等。

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教师对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意识还强调不到位;学生对易耗材料的使用不能做到最大的节约;有班级同学迟到5分钟以上,有1位同学整周实习没在教室出现过;部分同学能完成作品但讲解的效果不好;个别实验室卫生打扫还不到位等。

检查结束后,田院长组织督导组成员开了短会,并就实习工作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关闭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物联网工程专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