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员会议

2018-11-02 15:20:22 阅读次数:

10月30日晚,信息工学院田崇峰副院长主持召开本学期信息员第二次会议。

田院长首先强调了会议纪律要求,接着请2018级新生信息员作了自我介绍。

在自由发言阶段,大家畅所欲言,就自己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措施作了交流。包括各班级在狠抓上课迟到、早退、旷课、玩手机、带早餐入教室等违规违纪行为方面所采取的措施;鼓励本班同学考各种证书;协助班主任共同管理本班问题;想办法让同学及时交齐各项作业;激励本班同学认真学习,浓厚学习氛围等。田院长对他们好的做法作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为班级管理献计献策。

随后,田院长就近期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继续做好常规工作,完善课堂记录表的填写。要求每位信息员必须准确、如实填写各项内容,将课堂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写在表格反面,及时反馈给督导组,表格最迟在星期一放学前上交;二是期中考试在即,希望每位信息员能做好期中考试准备工作,引导同学做好复习迎考工作,在期中考试中考出最好成绩,同时进行考风考纪教育;三是继续加强班级常规管理,狠抓上课迟到、早退、旷课、玩手机、带早餐入教室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后田院长亲切和信息员们交谈,要求他们作为班干部,各方面都要做出表率,特别是在期中考试、校规校纪遵守、学习成绩等方面更要比其他同学优秀、更突出,争做优秀信息员。

关闭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首届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与红帽软件(北京)公司合作成立“红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