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与红帽软件(北京)公司合作成立“红帽学院”

2018-06-08 11:53:42 阅读次数:

6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红帽软件(北京)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红帽学院”授牌仪式。学院吴刚山院长、田崇峰副院长、物联网教研室江进主任、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策学院沈碧英院长、及17通信技术班参加了仪式。

红帽学院开设的课程是基于学生的技能和动手能力而开发的,旨在帮助学生提高Linux应用能力和水平。在整个教学体系中,都体现出基于应用能力的教学、评估、以及测试体系。为辅助院校教学,红帽提供了详尽的教学大纲。在红帽的课程体系中,每项认证都提供了以实际操作能力为基础的实践动手能力的评估标准。学生们必须真实地展示和证明自己对所学知识的应用和操作能力。红帽学院计划是目前唯一一项以实际操作能力为基础的Linux课程。

通过该合作项目,学院可以获得企业级的Linux课程教学内容及实施方案,为学生提供专业化Linux学习机会;同时红帽软件公司提供实习生计划,帮助学生赢得企业实习机会,提高就业竞争力。红帽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校企合作教学改革,深化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的联系。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员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安全工作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