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2019-11-29 07:59:22 阅读次数:

一年一度的毕业生双选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咨询的一场盛宴,所以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11月16日在体育馆隆重举办了毕业生双选会。

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就业工作站人员积极筹备相关事宜,通过发邀请函、电话联系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成果显著。据了解,我院用邀请企业59家,提供就业岗位1280个,受到我院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会场在我院志愿者及相关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学生们携带着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昂扬的精神和企业进行交流洽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有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毕业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的就业协议。除了毕业生们对就业机会的把握外,还有许多在校生也主动的观摩了就业盛宴,提前了解社会上的就业方向和动态,深谋远虑,同时向学姐学长们学到了一些将来他们自己就业面试时的经验。我院领导也参观了此次双选会,在现场了解着毕业生们的面试情况也和到来的企业做了些详细的了解,极大的关心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完美落幕。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正式走向社会的一道门槛,毕业生不要妄自菲薄、不要好高骛远,要勇于承担责任,脚踏实地走好将来的每一步,为自己的万丈高楼打下牢固的基石。同时也告诫在校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机会往往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你最好的名片”职场礼仪沙龙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姐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