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05-29 14:56:33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吴刚山主持,参加的优秀毕业生有张康(电气自动化)、吴腾(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班)、杨康(电子信息技术2班)、叶立权(电子信息技术2班)、葛蒙(数字媒体应用技术)、叶杨(物联网应用技术)。

交流会上,吴刚山院长向优秀毕业生讲到专业技能永远决定你的高度,只有专业扎实才有可能抓住机会;摆正心态,充实内心,加强自身修养,只有一个内心强大的职场人才能把握未来。每一次失败都是积累工程经验,为更好的成功做的准备。五位优秀学生纷纷表示赞同,也向院长阐述了自己在校求学期间、求职或创业、以及工作了一段时间的感受,在交谈过程中更表达了对学院教学的认可和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恩之情。

此次交流会让五位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以后奋斗的目标,学会了为人处事技巧和面对失败的正确心态,对今后求职创业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