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

2019-05-29 14:52:21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1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就业辅导员刘凯文老师带领30余名专业学生参加了“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会场气氛热烈,多加企业在馆内布展招聘。

前去观摩学习的大二同学纷纷反映,此次招聘会让他们认清了真是的就业形势,了解到心仪的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明晰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部分大一学生参加,让他们感受到了招聘会的氛围,增加了就业压力和学习动力。

就业工作是学校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我校就业工作一直坚持“踏遍千山万水,走进千家万户,说尽千言万语”的原则,想学生所想,急单位所急,积极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切实为学生、单位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就业创业做好后勤保障。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