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18-12-19 13:06:40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12日于工科楼B401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上讨论了顶岗实习安全工作相关事宜。

实践实习是职业教育的重要教育环节,但受多种社会因素的影响,职校生实习期间的安全风险难以完全避免。随着职业院校学生离校实习规模的进一步加大,安全事故的处理、劳动报酬的计算等问题将会更加突出。当前,社会上的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毕业生求职心切的心理和社会经验不足等弱点,采取各种手段,对毕业生家庭进行恶性欺诈,甚至对毕业生的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通过顶岗实习可以让我们把在学校里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增强了我们的专业技能和对社会的认知能力。为我们今后实实在在的踏上工作岗位,起到指引作用。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走访南京顶岗实习企业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