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团委开展2022年度“双述双评”工作

2022-12-13 09:53:36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基层团组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协调提升。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团组字〔2021〕1号)等文件精神,我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双述双评”,各团支部书记于12月8日至12月10日在团支部完成述职评议,学院团12月11日在工科楼B404组织召开2022年度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本次评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会议模式。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围绕团支部基础建设、团支部特色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重点从团支部概况、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团支部所获荣誉、主题团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团内推优等进行述职,在汇报中总结班级团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并阐述下一年度团支部规划和展望。

“双述双评”作为检验班级团支部工作成效的关键环节,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综合能力,持续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为今后的团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助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


关闭

 

 

上一条:我院团组织学生观看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云分享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团委承办“美哉中华”传统文化游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