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团委承办“美哉中华”传统文化游园会

2022-12-12 11:32:21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青年大学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学生的道德文化修养与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各二级学院团委协办的“美哉中华”传统文化游园会12月9日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吸引500多名学生参与。

游园会在《汉服歌舞秀》的表演中拉开帷幕,高高悬挂的红灯笼弥漫着中华古典文化的气息。同学积极的参加每一个活动,亲临其境地体会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场气氛欢快,互相讨论着游园会的乐趣。

本届游园会通过囊中乾坤猜谜解语人间词话掷杖成龙巧心妙手华容道射五毒七种活动项目,展现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了解传统文化知识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在活动参与中掌握传统文化知识,让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扬。


关闭

 

 

上一条:我院团委开展2022年度“双述双评”工作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心连心•一家亲”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暖冬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