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

2020-01-02 09:25:20 阅读次数: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12月31日19:00,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50余名师生观看直播,认真聆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

回顾过去的一年,一段段催人奋进的故事,造就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一份牵挂暖心间,一腔热血奔前程。展望新的一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冯祥教授对“初心和使命是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感触良多。他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向我们全方位的展示了中国风采、中国力量、中国震撼、中国辉煌,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我们倍感责任重大,深受鼓舞。教书育人是我们永恒的初心与使命,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素质精湛的新时代大学生是我们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物联网工程专业大二的学生郝一腾“被爱国主义的硬核力量震撼”,他2020年最大的梦想是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知识,争取成功申请物联网工程专业领域的创新发明专利,推动科技进步,助力“中国力量”。

习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到,“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师生,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主席的期望,以更加坚定的意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表达自我,传递温情”3.20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赴崇明小学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