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赴崇明小学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27 13:25:27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5日,在元旦节即将到来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20名志愿者联合赴崇明小学开展暖冬志愿服务活动,学院部分外国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留学生志愿者一一介绍自己的国家的文化特色,小学生们在留学生志愿者的描述中感受不一样的异域风情。志愿者老师向给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创新创意课,小学生们兴致高昂,眼神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憧憬。随后,留学生志愿者和小学生们分组制作“伸缩爬行机器人”、“声控旋转木马”、“机器人小昆虫”、“趣味遥控两轮车”、“翻转机器人”等等科技小发明。欢笑声中见成果,志愿者和小朋友们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之中。现场氛围轻松活泼,勾画出严冬里最温暖的画卷。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2020年新年贺词

下一条:【江苏公共】【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的情满冬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