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督查

2019-12-12 20:53:09 阅读次数:

为了保障所有学生能有一个安全清新的住宿环境,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3日至12月12日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大督查工作。此次督查工作小组成员由副书记陈兵、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各班级班主任和学院宿管部成员组成。督查工作旨在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督促同学们搞好宿舍卫生、保证宿舍安全,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及生活环境。

此次卫生检查主要涉及3栋、5栋、11栋、13栋的宿舍,大多数宿舍都保持了良好的卫生状况,只有少部分宿舍存在杂物过多、摆放混乱、卫生清理不彻底等问题。检查人员对于优秀的宿舍寄予了鼓励,并指导个别宿舍要注意宿舍的卫生安全情况。如果不能及时整改的将及时给予通报。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和创建文明宿舍的意识,将宿舍安全意识深入到学生内心,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对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重要的意义。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生情化语,寝暖人心”宿舍心理户外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