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正学风,促自律”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2019-12-03 11:22:54 阅读次数:

为促进信息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营造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的学习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工办于11月18日-11月29日开展“正学风,促自律”班级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分别以主题班会、演讲、辩论等形式开展,学院共有23个班级参与。活动中围绕“正学风,促自律”主题,同学们谈各自学习的现状,共同讨论“如何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以及“我的人生观”等话题。

通过活动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关闭

 

 

上一条:我院团委开展“扶残助残、共享阳光”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正视艾滋”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