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规范行为树形象、文明修身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11 18:14:15 阅读次数:

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学生的文明素养,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于5月27日—6月6日期间在全院开展“规范行为树形象、文明修身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团支部精心准备,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7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班开展的《话说礼仪》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声情并茂地介绍礼仪的内涵,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文明礼仪对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17电子信息技术2班团支部开展的《树文明新风尚》朗诵活动中,参赛选手慷慨激昂地诠释道德的具体含义,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其他支部以知识竞赛、辩论赛等形式,以传递文明为主线,号召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争做“四有”大学生。

此次主题班团日活动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文明新风尚,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法制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宿舍人际关系心理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