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

2019-06-13 12:44:46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提高人际沟通能力、增强协作意识、提升人际关系交往艺术,6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心育部在工科楼B205开展了以“积极沟通,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来自学院大一年级的2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老师戴瑶主持,分别围绕“大风吹”、“我的自画像”、“心有千千结”“气球保卫战”五个主题进行心理辅导。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对自我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优势和资源,收获了成长和喜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主动地加强沟通交流,注重发挥个人特长、优势和资源,树立团体合作意识,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法制与我同行”手抄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