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激扬青春梦”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4-09-29 00:00:00 阅读次数: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凝练和集中表达。为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引导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学生党支部于9月22日在J1A206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系学工办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系学工办辅导员周效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主题为“认真学习习主席五四北大讲话,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演讲活动,以习主席青年节和北大学生谈话中所提出的四点要求为例,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的行为准则。随后,系学工办主任张媛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就如何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更具体的要求,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青年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与会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身体力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共赴时光之约、弘扬中山精神”辛亥革命纪念活动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