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2014-09-22 00:00:00 阅读次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内在要求。为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引导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信息工程系分团委、学生党支部于9月20日-22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共有23个班级近700名学生参与到本次系列活动中。

此次系列活动利用橱窗、微博、网站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20日下午,全系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在系学工办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激扬青春梦”的学习研讨会,研讨会上,辅导员老师指出,作为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首要任务是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伟大理想而奋斗。21日晚,各班级团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的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学生正确认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22日中午,系学工办辅导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主题为“认真学习习主席五四北大讲话,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演讲活动,引导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青年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青年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身体力行,努力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实。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 共筑激扬青春梦”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举办“承先烈遗志 圆复兴之梦”九一八网上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