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茅山校区学生座谈会

2014-04-24 00:00:00 阅读次数:

为了切实做好我系大一学生管理工作,信息工程系茅山校区学生座谈会于2014年4月23日在茅山校区3号公寓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参加座谈会有我系汪建春副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刘梅老师以及茅山校区部分班级的学生干部。

在会上,学生干部结合自己入学一个学期来在服务学生过程中的个人感受,以及在新生适应期间所学、所听、所想各抒己见,积极为系部的学生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汪书记对研究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坚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导向,通过为大家服务来锻炼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其次,要牢记学生干部的身份,自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时事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引导带动大家健康成长;再次,要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善于把握自己的人生历程,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主流价值观,把自己塑造成为对国家、社会、人民有益的人才。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学长助我成长”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