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成功举办“学长助我成长”毕业生返校交流会

2014-05-06 00:00:00 阅读次数:

2014年4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学长助我成长” 返校毕业生交流会,在综合楼三楼中间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2010届毕业生孙健学长与大家沟通交流,我系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同学积极提出自身对于学习、生活、升学、就业各个方面困惑。孙健学长通过回顾自身大学生活以及多年的社会实践经历,总结自身的失败与成功经验,对学弟学妹们困惑给与了一一解答,并就在校学弟学妹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就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同学指明了航向。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毕业生返校交流,给在校同学带来了更多的社会信息,通过专业的介绍与交流,让同学更多地认识专业,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为自身今后更好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成功召开2014届专接本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开展茅山校区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