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2-11-10 09:23:4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警示提醒全院干部清醒任职、清正履职、清廉担职,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学院《关于开展“我承诺、转作风、优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11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经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以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从严治党部分》,并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我承诺、转作风、优服务”活动的通知》。实验室主任吕秀芹同志做代表发言。会议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要求,全院干部要切实增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照条例准则和党建工作责任相关规定要求,时刻自我警醒,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方法,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关闭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项目成功入选教育部虚仿基地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