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电影大家看学党史活动

2021-12-02 22:19:39 阅读次数:

学党史,感党恩,以“影”为媒,以史为“鉴”。为了巩固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成果,让全院师生深入了解党的百年辉煌,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的情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30日晚,“学党史 感党恩”红色电影大家看学党史活动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仁勇、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党总支负责人和全院140余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

曹仁勇发表了开幕致辞。他强调,我们一定要从红色经典电影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忠于职守,激扬奋进,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此次红色电影大家看学党史活动由学院组织人事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承办,从11月30日持续到12月3日,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建国大业》、《血战湘江》等经典红色电影,带领全院师生从经典红色电影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汇聚继往开来的磅礴伟力,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上一条:第6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南京大学张志俭副主任应邀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